当前位置:首页>廉政要闻>清廉天中

集聚区:春风化雨细无声 廉政宣传润心田

发布时间:2020-04-10 来源:驻马店纪检监察网

  “‘清风驻马店’微信公众号作为驻马店市纪委网站的扩展和延伸,融合宣传教育、信息发布、信访举报等功能于一体,弘扬清风正气,传递正能量,为我们从事纪检监察工作和广大党员干部提供了重要的学习平台。”市纪委监委派出市产业集聚区纪工委万小成说道,“内容涵盖纪检监察机关的主业主责,特别是其中清风课堂、清风快讯等栏目,能第一时间学习了解纪检工作的最新动态,紧跟上级纪委监委的步伐开展工作。”

  在市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上线近5周年之际,根据市纪委监委通知精神,市纪委监委派出市产业集聚区纪工委精心组织,强化措施,以推荐阅读“清风驻马店”微信公众号为抓手,传播廉洁文化,形成党员干部学廉、思廉、崇廉的风尚,于潜移默化中筑起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该区纪工委在高新区(集聚区)工作群等关注度较高的微信群内及时推介,让广大党员干部关注“清风驻马店”最新动态,把“清风驻马店”微信平台作为党纪党规宣传教育的渠道之一,从中领会和掌握纪检监察机关反腐倡廉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自觉遵规守纪,汇集廉洁文化的正能量。

  “清风驻马店”微信公众号为党员干部送来一剂清心明目的“廉政茶”。该区纪工委把推介对象延伸至最基层所站、各社区(居委会),确保覆盖面。据初步统计全区订阅关注“清风驻马店”微信平台的各级党员干部已达200余名。

  “清风驻马店微信平台,板块设计科学合理,内容丰富,切合实际,为我们开展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开辟了新渠道,”管委会招商处处长郭文说。

  通过对“清风驻马店”微信公众号的关注和阅读,该区党员干部在“润物细无声”中修身养廉,遵规守纪的意识进一步增强,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派出市产业集聚区纪工委、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