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专题>文明创建

驻马店市纪委监委开展微党课宣讲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8 来源:驻马店纪检监察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旗添光彩

——驻马店市纪委监委开展微党课宣讲展示活动


2 (1)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增强党员教育实效,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素质,教育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筑牢理想信念、坚定“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2019年7月5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微党课宣讲展示活动,使“小党课”变成了“大讲堂”,为委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场丰富的精神盛宴。

2 (2)

  “七一”前夕,市纪委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开展了“微党课大家讲”和优秀宣讲员推选活动,在各支部组织开展“微党课大家讲”的基础上,推出了支部优秀宣讲员23名。宣讲员们授课前认真准备课件,党课篇章严谨,层次分明,逻辑严密。活动中,宣讲员们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旗添光彩”这一主题,突出微型党课“小”而“精”的特色,结合岗位工作实际,以小故事讲述大道理,用小载体烘托大主题,声情并茂的为大家讲述优秀共产党员和身边感人事迹、宣传党的创新理论,畅谈改革发展变化,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引发了现场观众的深刻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

3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宣讲员们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寓理于事、以理服人,增强了党课的生动性和吸引力,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展示了纪检监察干部的风采,也为机关增添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