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开发区:强化检查确保“清明”期间风清气正

发布时间:2019-04-08 来源:驻马店纪检监察网

  “您好,这是我们的证件,请配合我们工作”清明节期间,驻马店经济开发区纪工委高度重视,成立专项检查组,重点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狠刹“四风”问题进行检查,确保“清明”期间风清气正。

  召开会议传达《关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清明、五一”风清气正的通知》精神,要求对全区进行不间断检查,各乡办,区直和市直派驻各单位党委(党组)要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问题,不断强化政治责任。

  在行政办公区大屏幕上不间断滚动播放廉政提醒,通过政务群向全区党员干部推送廉政信息,严防借过节之机搞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滥发钱物、大办喜庆事宜等节日“四风”问题。

  紧紧围绕关键部位、重点领域、薄弱环节,采取突击查访、明察暗访的方式,精心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清明期间,执纪检查组对全区各单位共检查35次。

  不断加大节后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对节后出现的“四风”问题,严查快办,发现一起严肃处理一起,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经济开发区纪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