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宣传工作

新蔡:用“学习强国”平台提能力筑防线

发布时间:2019-02-27 来源:驻马店纪检监察网

  近日,新蔡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下载“学习强国”APP,要求纪检监察干部利用工作之余登录学习,随时“充电”,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

  “学习强国平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手机上有‘学习’‘视频学习’两大板块38个频道,聚合了大量可免费阅读的期刊、古籍、歌曲、戏曲、电影、图书和公开课、课件音视频等资料,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先进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中原表示。

  “‘学习强国’上线后,我们安排专人对每日学习情况进行提醒监督,充分调动和激发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学习积极性,进一步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眼界视野、增强能力本领。”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范志丽说道。

  “只要有时间,我就会拿起手机登录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看时事政治,看重要新闻,学习业务知识,阅读历史名著,不断充实自己,提高执纪监督能力。”县纪委监委第一执纪监督室主任杨正宏说。

  “我今天学习积分排行又是第一名,因为平时就喜欢看时事政治,现在有了这个学习强国平台,还能看友情链接的人民网、新华网、求是网等公众号,实在是太吸引人了!”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黄丽兴奋地说道。

  县纪委监委宣传部干部张智迪感慨道:“‘学习强国’是一个互动性很强的学习载体,是学习新思想、新理念的一条新路途,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学习需求查找相关资料,快捷又方便。”

  “通过‘学习强国’这一学习平台,我们可以做到随时随地学,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增强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在思想上筑起党风廉政建设防线和思想道德防线。”县纪委监委一名新入职的年轻党员说道。(新蔡县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