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创建专题>文明创建

市纪委监察委机关开展春节“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6 来源:驻马店纪检监察网

  1月15日,在农历己亥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纪委监察委机关组织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款活动,以实际行动体现对困难群众的关爱,帮助解决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190116183408微信图片_20190116183415微信图片_20190116183419

  活动现场,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察委副主任姜彦玲,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委副主任刘向辉、王岱朝等市纪委监察委领导班子成员发挥模范作用,带头捐款奉献爱心,表达对困难群众的浓浓关怀之情。随后,市纪委监察委机关、各直属单位、各派驻机构和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慷慨解囊,依次将捐款投入到捐款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帮助困难群众渡过难关。

微信图片_20190116183422

微信图片_20190116183426

  捐款活动结束后,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察委副主任姜彦玲带领机关有关负责同志,来到市商务局,看望慰问物资公司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让困难职工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同时,姜彦玲一行还与困难职工一起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认真分析他们面临的困难,帮助出谋划策,争取早日脱困。

微信图片_20190116183429微信图片_20190116183432

  据了解,近年来,作为党和国家监督专责机关,市纪委监察委不仅坚持纪检监察强党建、为人民、促发展,着力解决好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而且充分发挥政治机关的表率作用,大力发扬团结互助精神,多次组织送温暖献爱心和扶贫济困活动,切实把纪检监察干部的深情厚意送到困难群众心中,以实际行动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应有的贡献。